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8章 北风南风 (1 / 22)

作者:militai 最后更新:2026/6/22 23:05:49
        正经人是不记日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是正经人,所以这篇得叫“心情随笔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很想记一记,写点什么。那就写在手机备忘录里吧,说不定未来哪天还会翻出来再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天是2月14日,西方情人节;也是腊月廿七,距离农历新年只有几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怎么喜欢这个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又回不来,还是我一个人过,没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高中的时候大家还很爱过,班里有男生大摇大摆抱一大束玫瑰来,结果班主任直接拎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发现办公室的女老师每人都有一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七夕,他的阴历生日就在七夕后一天,以前都是借着“给他过生日”的由头出去逛街吃饭,今年应该可以把两个日子连起来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蛮期待,就是要盼太久,还有……四个多月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