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又低下头忙自己的事。
我看着自己的英文单字本,很久都没有翻下一页。
那天,我们还是开着视讯很久。
可是第一次,我觉得那个小小的画面,好像隔得很远。
隔天放学一起搭公车的时候,他坐在我旁边,手机一直震。
他低着头,看了一眼,又忍不住笑了一下,手指不停按着按键。
一路上,我们几乎没有聊天,快下车的时候,他笑着说:
「今天又有人跟我要IG。」
我笑着回他。
「很臭P欸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