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们没有回到以前 (4 / 10)

作者:拾光 最后更新:2026/6/28 22:16:12
        他又低下头忙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自己的英文单字本,很久都没有翻下一页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,我们还是开着视讯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第一次,我觉得那个小小的画面,好像隔得很远。

        隔天放学一起搭公车的时候,他坐在我旁边,手机一直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低着头,看了一眼,又忍不住笑了一下,手指不停按着按键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我们几乎没有聊天,快下车的时候,他笑着说:

        「今天又有人跟我要IG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笑着回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很臭P欸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