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关于我花3000块包夜这件事【乞讨】 (6 / 7)

作者:蚊子大怪物 最后更新:2025/11/20 13:29:25
        至于后面的事,就是那个中介找我抱怨了几句:

        “哥。你那晚到底干了什么?让我手下一个刚入行的小妹妹就说要转行不干了?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挺看好她的,原本打算在她身上大赚一笔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笑着回答:“我能做什么?可能人家突然改变想法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对,你绝对和她做了什么,不然她为什么一直找我要你的联系方式?

        可她都退圈了,我才不会给她你的联系方式呢!”中介又多说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叹了一口气,这算是做了件好事还是坏事?

        往事也就到此为止了,有没有觉得很像之前林晓在“琉璃宫”会所的那一段剧情?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我就是一个和林晓一样真诚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要点追读,月票,推荐票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很真诚的找大家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